close
 
 
來到桃園八德興仁花園夜市
據說目前是桃園最大的夜市
獨特的夜市風格將為2個區塊
有美食區,和遊戲區.....
最特別的是還有像樂園的遊樂設施,非常適合親子假日遊玩。
可以先到美食區填飽肚子再去玩樂,這間夜市規劃的算是乾淨整齊,每個走道中間都還有垃圾桶,讓你能開心的邊走邊吃,也能維持街道的乾淨。
 
 
 
第一次來到這裡逛逛的時候,吃了正餐後還發現肚子有點餓,嘴饞想吃點小東西,剛好看到這家點心「奇米多拉雞蛋仔」而且口味還挺多的,還可以搭配特殊的飲品,立馬停下腳步來嚐鮮看看。

 

他們的logo設計也挺可愛,一隻母雞坐著,非常醒目,讓人忍不住想多看一眼。

雞蛋仔攤位位置

攤位位置:於夜市內的E17攤位

(可從2號門第3個入口進來)

其實「雞蛋仔」源自於香港街頭小吃,(有點類似雞蛋糕的合併縮小版),口感上與雞蛋糕也略為不同,咬下去也較為外酥內軟,外層黃金表皮酥脆,冒出濃濃的香氣,讓你不用出國也能品嚐到香港的道地甜點,重點是價格也不貴,大概$50-60左右,記得那時候去香港當地買,大概都要台幣$150多以上。

看價目表上挺多口味可以選擇的。

原味、巧克力、花生、

草莓、芝麻、海苔 50

咖啡、起司、抹茶、咖哩  55

花生巧克力、起司巧克力   65

經由店家推薦後,點了比較特別口味 咖哩 起司巧克力 來嚐鮮。

製作過程共分 五大步驟

 

1,將模具預熱,並上一層油

2.將調配好的麵糊,倒入模具中

3. 晃動,讓麵糊表面平均。

4.蓋上模具蓋,翻轉,並且計時。

5.最後出爐 用電風吹涼 即可將熱騰騰雞蛋仔地給客人。

是不是很簡單呀 !!!

想每家都有他獨特的調製祕方,剛烤出來的咖哩香陣陣飄散出來,本來以為會很奇怪,沒想到很對味,鹹咖哩香氣完美融合在其中。

 

這家除了雞蛋仔之外還有加入新創意「串仔雞蛋仔」,製作過程中會放入竹籤,

尺寸上也較大顆且皆有包內餡,有別於一般的雞蛋仔。

每顆咬起來香Q彈牙,甜度也調整得很適當,讓您吃起來口感層次豐富甜而不膩。

 

這樣拿在手上的感覺很像一串串的糖葫蘆呢。

 

口味 分別有

紅豆       $60

抹茶紅豆 $70

蜂蜜麻糬 $60

黑糖麻糬 $60

 

這次嘗試了蜂蜜麻糬&抹茶紅豆。

甜而不膩的好滋味,嚴選優質蜂蜜,完美與麻糬結合切丁,平均散佈於雞蛋仔內部,咬起來口感扎實飽滿。

紅豆配抹茶是甜點中的經典,抹茶獨特的香氣,加上蜜紅豆的點綴,彷彿在嘴裡跳起舞來,入口好滋味難以忘懷。

 

 

飲品的部分,共分了四種系列:

 🥤   氣泡飲   

🥤  冰沙    

🥤   萃茶

🥤   鮮調茶

 

其中氣泡飲&冰沙有這幾種口味

 (莓、玫瑰、哈密瓜、芒果、酸梅)

 

茶類都是現萃的,保留茶的精華與新鮮風味,喝起來清甜回甘而且不會苦澀。

所以好的茶是要耐心等候的。(其實也沒等很久 很快就完成了


 

食材皆是現點現做,比較特別的麵糊都是 現場調配,每次都是「客製化少量化」保證口口都是新鮮,(有些店家會直接把一天賣的材料直接做好放旁邊)

而且雞蛋仔都按照標準SOP下去做,一旁還放著計時器,出爐時間都算得剛好。

店員全程都會戴上手套,雙手完全不直接碰觸食材,製作台環境衛生也保持得很乾淨。

 

 


 

老闆說:之後雞蛋仔會一直陸續研發新口味,讓你天天來吃都不會膩。

 

 

 

奇米多拉雞蛋仔 的 三大保證!! 

 

原來這家是從鶯歌起家的店,雖然是連鎖的品質也很掛保證。

所有的食材都是純天然的,不含任何色素、香精。

水果也都是天然的新鮮水果。

抹茶也是採用日本進口的宇治抹茶,

但......這次試吃大隊真的太飽了,下次我一定要嚐試看看其他口味。

 

好吃的背後總是辛苦的,在拍攝過程中,發現製作的地方高溫炎熱,店員汗流浹背,真的是辛苦了!

如果有前往的朋友,說聲謝謝,他們一定會很開心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✂️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店家資訊:

📍 奇米多拉雞蛋仔
☎️ 03 397 2589
⏰ 二、五、六、日 PM05:00-01:00
🏠 桃園市八德區長興路46號
    (攤位E17)
🚙 內壢車站 步行約1分鐘搭208公車
( 建議開車會來的方便)
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a0912492676
 
-----------------✂️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愛蜜莉玩樂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