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 
位於府中站婚紗街附近的串燒店,一般認知串燒又貴又小根本塞牙縫剛剛好,但這家老闆真的是"佛心" 來的,體諒大家上班辛苦,幾乎都是銅板價,CP值爆表啦~也因為太好吃還曾登上日本雜誌版面,也是另類的台灣之光!
 
 
一走過去其實招牌非常的醒目,很容易就發現了,有時候生意好到外面來。
 
HIGH串燒綜合菜色
當天選擇了幾樣重點菜色,基本上一般串燒店日常可見的產品都有,比較特別的是翡翠螺、還有日本廣島直送的生蠔,菜單內有肉有菜均衡飲食,尤其是青椒,吃起來完全不苦澀。
店家主打烘烤過程中,食材完全不添加任何味精&鹽巴,而且所有的自製醬料,皆需要花費3小時以上的火侯均勻攪拌熬煮而成的,十分費時與人力功夫。
 
牛五花包洋蔥 /豬五花包洋蔥 $50
對於這種蔥捲,都會有點莫名的懼怕,因為吃完滿嘴殘留蔥辣味,但老闆精心挑選包"洋蔥",洋蔥經過高溫翻烤後本身嗆辣轉為清甜,不會過於刺鼻,吃起來降低不少油膩感,完美與牛、豬肉融合一起,這道菜算是店裡必點招牌。
 
日本廣島生蠔 $150
來自日本廣島"超大顆" 的生蠔,一盤有3大顆,老闆說希望平價就能讓大家吃到高級食材,一般串燒店一顆就要$100元了,等於說一顆只賣你$50。而且顆顆飽滿,還來不急咬下去湯汁爆汁差點錯失精華,最後還貼心送小片檸檬,吃起來口鮮而不腥。
 
法國翡翠螺 $100
 
嚴選來自法國的翡翠螺,新鮮飽滿肥美,是屬於海水的螺肉,肉質彈牙有口感,有人形容吃起來口感有點像鮑魚,烘烤的過程會將火侯轉至中小火烤到湯汁滾,盤子旁還有貼心附上小牙籤,讓你方便食用。
 
豬小排 $130
此道菜老闆自行研發的,會先將部分肉烤乾酥,這樣不僅將過多的油脂烤掉,吃起來也肥而不膩,最後塗上獨門醬汁與調粉,非常是適合當下酒菜,重口味的朋友也可以與洋蔥一起入口,非常對味。
 
High串燒 菜單
就說吧,價格真的很親民!菜單直接秀給你們看。後來我們還自己加點了薯條,超大一盤完全,口感酥脆,完全不輸外面速食店。
 
後記:
去的時候冷氣團剛來台天氣非常冷。一進去很溫暖,燈光裝潢也很溫馨,雖然生意好到老闆多數時間都待在廚房,但依舊保持熱情款待,快用完餐之時,老闆還會過來詢問,菜色還行嗎?是否符合口味?有需要改進的地方嗎?說真的 吃完有種回到家熱鬧的感覺,以後與朋友齊聚一堂有著陸了,上班緊張的疲勞也頓時消除。
店內不限時間,與友人可相談勝歡至打烊,也提供USB充電插座器,急需用電也很方便。店裡面真的挺溫暖的,近日寒流嚴重真的超適合來躲一下。
 
-----------------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店家資訊:
📍  High串燒
☎️ 02 2955 1227
⏰ 17:30-01:00 (老闆很拼每日營業)
🏠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142號1樓
🚇 府中站 2號出口 走路 約8分鐘
 -----------------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
    愛蜜莉玩樂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